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新海诚动画电影《铃芽户缔》17天内票房突破62.6亿日元

时间:2022-11-29 17:06:51
  • 来源:AN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日本每日新闻 Mantanweb 报道,新海诚的第 8 部动画电影《铃芽户缔》首映 17 天日本票房已经突破 62.69 亿日元。该片累计售出门票为 460 万张。

新海诚动画电影《铃芽户缔》17天内票房突破62.6亿日元

这部电影在周末的收入为 8.43 亿日元,并在两天内售出 61.2 万张门票,在周末排名第一。

这部电影于 11 月 11 日上映时排名第一,首三天就售出了 133 万张门票,收入 18.8 亿日元。这部电影比新海诚的《你的名字》多卖了 38.7% 的票,收入增加了 47.4%。影片首三天票房收入 127796 万日元。与新海诚之前的电影《天气之子》相比,它的售出票数也增加了 14.8%,收入增加了 14.4%,创下了新海诚电影首映三天的最强势头。

该片讲述17岁少女鈴芽为关上灾厄之“门”踏上旅途,并在过程中得到解放和成长的故事。新海诚表示,这部电影的三个重点是它是一部环游日本的公路电影,一个关于“关上门”而不是打开门的故事,同时也是给观众一个前往电影院的理由。他表示,关门可以指收尾或完成某事。

新海诚动画电影《铃芽户缔》17天内票房突破62.6亿日元

新海诚为电影创作的小说已于 8 月 24 日发行。甘岛传记于 10 月 25 日在讲谈社的月刊下午刊上推出了改编自这部电影的漫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