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迪士尼新掌门人否认被苹果收购传闻 继续执行冻结招聘

时间:2022-11-29 11:07:50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不久前,世界娱乐巨头迪士尼突然换帅,前任CEO Bob Iger重回迪士尼,接替现任CEO Bob Chapek领导公司,28日举行了首次行政会议,否认了被苹果收购的传闻,表示仍将继续执行冻结招聘。

迪士尼新掌门人否认被苹果收购传闻 继续执行冻结招聘

这一剧变仅仅发生在Bob Iger离开迪士尼11个月之后,虽然 Chapek之前表示他计划削减公司成本,来缓冲公司的盈利危机。

此前,迪士尼的流媒体服务Disney+成本不断上涨,令公司不堪重负。迪士尼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收益远远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就连迪士尼的主题公园业务也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尽管该公司的营收大幅增长。

•近日外媒风传苹果要收购迪士尼,Bob Iger在会议上明确的否认了这个传闻,另外为了控制成本,将继续执行冻结招聘政策。

迪士尼新掌门人否认被苹果收购传闻 继续执行冻结招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