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中签率仅有0.63% 1.7万人抽签抢微软国行XSX

时间:2022-11-28 16:37: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快科技
  • 编辑:陶笛

就在不久前,微软宣布国行Xbox Series X补货110台,但需要玩家抽选购买资格,那么你为什么抽不到呢?

11月28日今天,微软官方公布了此次抽选活动的中签名单,实际参与抽签人数为17465人,中签人数110人,中签率0.63%。

中签率仅有0.63% 1.7万人抽签抢微软国行XSX

与此前的数次抽选相比,本次抽选的概率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但对于玩家来说依旧是“一机难求”。

作为微软本世代性能最强的主机,XSX搭载了52CU GPU,频率达到了1.825GHz,性能高达12.15TFLOPS,而Xbox Series S则只有20CU,频率1.565GHz,性能仅为4TFLOPS。

但可惜的是,目前由于国行XSX的持续缺货,不少玩家不得不退而求其次,选择了性能相对较弱,但不需要“靠运气”的XSS。

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玩家青睐于国行XSX,除了价格比海外版本更低外,国行的“后门”更容易开启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中签率仅有0.63% 1.7万人抽签抢微软国行XS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