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三星主导苹果iPhone 14系列OLED面板供应

时间:2022-11-26 19:02:51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目前三星、LG和京东方都向苹果供应iPhone 14系列的显示面板,其中三星占据了最多的订单。据The Elec报道,三星占据了70%以上的OLED面板订单,除了其市场领导地位外,竞争对手LG和京东方在供应方面都不同程度地遇到了挫折。

三星主导苹果iPhone 14系列OLED面板供应

有消息人士表示,预计苹果今年已经为iPhone 14系列订购了超过1.2亿块OLED面板,其中三星至少供应8000万块以上,LG和京东方预估的出货量分别为2000万块和600万块。无论最后具体数字是多少,三星都拿到了大部分大部分的订单。

苹果在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上采用了LTPS OLED屏幕,而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采用的是LTPO OLED屏幕。三星为所有机型都供应了OLED面板,LG供应的是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 Max两款机型,京东方仅向iPhone 14供货。

据了解,三星出货的8000万块OLED面板里,超过6000万块属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因为这两款高端产品的销量比预期要更好。LG原本可以为iPhone 14 Pro Max提供更多OLED面板,但是生产上遇到了问题,使得苹果向订单转向三星。

近期有报道称,从今年12月开始,iPhone 14 Plus面板的需求量已经趋于零,虽然很多人都猜到iPhone 14 Plus销量一般,糟糕的程度可能会超出预期。事实上,iPhone 14的销量也不太好,同样低于预期,只不过情况比iPhone 14 Plus要好一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