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折叠机皇Mate X3即将上市:便宜又耐摔

时间:2022-11-25 11:55:5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拾柒
  • 编辑:liyunfei

临近年底,手机圈也慢慢热闹了起来,各家最新旗舰陆续发布、定档,让打算新年换机的消费者多了不少选择。

今日,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透露,华为Mate X3的量产版工程机已经开始下发各个部门了,准备要上市。

华为折叠机皇Mate X3即将上市:便宜又耐摔

众所周知,华为旗舰机型由于太抢手,大多都会成为“理财产品”,比如华为Mate X2,发布后随之而来的就是黄牛加价,发布当晚价格就已经炒到接近2万元。华为Mate X2典藏版也一样,首销当天就有人加价2001元来卖。

而即将上市的华为Mate X3预计也会成为年度理财产品,不过好消息的是,有博主曾爆料称,华为Mate X3不仅价格会降低很多,还会更加轻薄、耐摔,得益于全新铰链的加持,屏幕折痕不会因为机身轻薄变明显。

据悉,作为华为全新折叠屏机皇,华为Mate X3或搭载骁龙8+处理器,依然仅支持4G网络,折叠方式延续Mate X2的内折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从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数据来看,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达72.3万部,其中华为市场份额达53.2%,领跑国内折叠手机市场。

华为折叠机皇Mate X3即将上市:便宜又耐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