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1月26日开播《终末的女武神2》发布正式预告

时间:2022-11-25 06:19:32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网飞人神大战动画《终末的女武神2》于今天(11月25日)发布正式预告,一起来欣赏吧!

《终末的女武神2》正式预告:

人神之战第二阶段,即将展开!

这部动漫改编自连载于《月刊 Comic Zenon》的人气漫画,销量突破 1400 万,并在漫画界屡获殊荣,包括打进《这本漫画真厉害!》2019 年男生篇排行榜、2019 年日本全国书店店员票选推荐漫画,更荣获第 2 届漫画新闻奖。

本剧由《十二大战》及《Hello World》的动画制片公司 Graphinica 操刀,将漫画中的激烈战斗搬上荧幕。《无限住人》、《普罗米亚》及《少女与战车》的 3D 计算机动画激战场面亦出自 Graphinica 之手。

13 场人神代表一对一战斗在世界各地再度展开,战果将会决定人类的存亡!剧情精彩紧凑,场面惊心动魄,你千万不能错过。

网飞《终末的女武神2》全季共 15 集,第 1 部(1 - 10 集)将于 2023 年 1 月 26 日上线,第 2 部(11 - 15 集)将于 2023 年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