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称微软Game Pass订阅数达到了2900万

时间:2022-11-24 08:52:2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随着微软寻求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英国政府正在推动对该交易的调查。在一份强调担忧行业竞争的声明中,索尼发表了自己对这笔交易的看法,其中有一些是Game Pass的数据。

索尼称微软Game Pass订阅数达到了2900万

索尼的官方回应概述了该公司对微软在英国CMA(竞争和市场管理局)的决定中指出的“减少目前和未来多游戏订阅服务竞争的能力和动机”的担忧。

作为索尼早在10月发表的观察报告的一部分,它说:“Game Pass明显领先于PlayStation Plus。微软在多游戏订阅服务方面已经有了实质性的领先优势。Game Pass在Xbox Game Pass主机和Xbox Game Pass Ultimate中拥有2900万用户,并且预计在未来会大幅增长。PlayStation Plus的多游戏订阅层级相当滞后”。

索尼关于Xbox Game Pass的“2900万用户”的说法似乎与微软之前的报告不一致。在推特上,游戏行业分析师@DomsPlaying指出,2900万Game Pass用户高于微软今年年初最后一次更新的2500万用户。

索尼称数据来自于市场数据和分析公司Ampere Analysis,称微软已经通过Game Pass达到了用户里程碑。然而,Ampere Analysis游戏研究员Piers Harding-Rolls指出,2900万只是他们当时的一个预测,而非实际数据,索尼之所以引用2900万是为了指出微软的Game Pass订阅服务具有统治地位。

索尼称微软Game Pass订阅数达到了2900万

Piers Harding-Roll在GDC上展示的图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