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Meta宣布旗下AI玩《强权外交》游戏达人类智商前列10%级别

时间:2022-11-23 14:36:41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Meta公司于美国当地时间22日宣布,旗下开发的新AI“CICERO”在玩经典战略游戏《强权外交》能够达到人类智商级别,而且在网络版与别的玩家对战,挤入了10%的前列。

Meta宣布旗下AI玩《强权外交》游戏达人类智商前列10%级别

•《强权外交(Diplomacy)》也被称为外交或者外交风云,是经典的桌面游戏之一。这个游戏之所以被传为经典就是因为它没有骰子,一切都是精确的。你在棋盘上可以准确地得知战斗是否可以胜利,所以,对所有人而言,争取盟友就变得尤为重要。

因此,这个游戏的外交深度是其他游戏不可企及的,但问题在于,耗时也将是其他游戏不可企及的。战棋方面需要考虑各种可能,变化多端,相当考验计算功力,实际上这游戏是有资格和国际象棋、桥牌并列的。

•由于《强权外交》游戏的特殊性,被认为是AI难以企及的领域,绝非象棋、围棋等传统棋类AI占据半边天可比,Meta公司还表示,虽然目前“CICERO”只能专精玩《强权外交》游戏,不过背后的AI研发过程以及AI架构等均为其他领域的AI进步提供了可靠的范例和依据。

Meta宣布旗下AI玩《强权外交》游戏达人类智商前列10%级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