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75%未成年人每周游戏少于3小时 沉迷游戏问题解决

时间:2022-11-22 14:43:5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联合伽马数据共同发布了《2022中国游戏产业未成年人保护进展报告》,自新规发布以来,未成年人游戏总时长、消费流水等都有极大幅度减少,75%未成年人每周游戏时长在3小时以内。但家长允许未成年人游戏时间段与政策要求存在偏差,仍有超35%家长允许孩子用自己身份注册游戏账号。

75%未成年人每周游戏少于3小时 沉迷游戏问题解决

报告研究显示:

超七成未成年人每周游戏时长在3小时以内,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已得到基本解决。

未成年人游戏总时长、消费流水等数据极大幅度减少。

近三成未成年人游戏充值减少。

游戏企业防沉迷系统覆盖九成以上未成年游戏用户。

超85%家长允许孩子在监护下适度游戏。

现存未成年游戏用户的家长中,35%以上允许孩子用自己身份证注册账号。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需多方协同,注重未成年人健康网络习惯的培养。

报告中还提到,在新规落实后未成年人的娱乐行为从游戏向其他活动转移,以2022年的数据为例,在原本用于玩游戏的时间里,看短视频的占65.54%;看网络视频占48.02%;刷微博、小红书占43.5%;学习的占39.55%。

75%未成年人每周游戏少于3小时 沉迷游戏问题解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