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漫威《新刀锋战士》电影找到了新导演

时间:2022-11-22 09:08:0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漫威《新刀锋战士》电影找到了自己的新导演。THR报道称这部即将到来的重启作将由Yann Demange执导,他曾执导了HBO《恶魔之地》的试播集。

漫威《新刀锋战士》电影找到了新导演

除了导演外,《新刀锋战士》电影还确定了编剧Michael Starrbury,他将为影片创作一个新的剧本。Yann Demange和Michael Starrbury取代了Bassam Tariq,后者因创作分歧在今年9月离开了该项目。

Tariq的离开促使漫威暂停了该项目,档期改档。据报道,选择Starrbury担任电影的新编剧,这个过程主演Mahershala Ali也有很大的话语权。

导演Demange的《新刀锋战士》将是比通常的MCU电影更加黑暗和更真实的电影。

《新刀锋战士》电影2019年公布,原计划本月开拍,属于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