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LG发布新款UltraGear系列电竞显示器 OLED面板

时间:2022-11-21 19:43:2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艾文龙
  • 编辑:豆角

LG曾在德国柏林的IFA 2022上发布了型号为45GR95QE的UltraGear OLED45英寸曲面电竞显示器。近日,LG推出了该系列的新型号:LG 27GR95QE。

LG发布新款UltraGear系列电竞显示器 OLED面板

LG 27GR95QE采用三边窄边框设计,显示器背面与侧面均有LED灯条。显示器支架采用可调节设计,支持-5º-15º倾斜角度调节; -10º-10º 旋转角度调节及0-110mm高度调节。

LG 27GR95QE采用了一块26.5英寸,2560 x 1440分辨率,240Hz刷新率,色域覆盖98.5%DCI-P3,可视角度为178º 的OLED面板。由于OLED技术的先天优势,该面板的对比度(DFC)可达1500000:1,响应时间(GTG)为0.3ms。

接口方面,LG 27GR95QE拥有两个HDMI接口,一个DP接口,一个耳机耳麦孔,一个USB上行端口,两个USB Type-A下行接口,一个SPDIF输出接口,一个电源孔。该显示器并没有配备Type-C接口及音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