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对抗特斯拉 索尼和本田计划在电动汽车上安装PS5

时间:2022-11-21 09:30:59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索尼和本田于今年9月成立了一家名为Sony Honda Mobility的合资公司,该公司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产品名称,但他们已经讨论了该合资企业如何在电动汽车市场上与其他竞争对手竞争。

对抗特斯拉 索尼和本田计划在电动汽车上安装PS5

Sony Honda Mobility的负责人川西泉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他们计划围绕音乐、电影和PS5打造一款电动汽车,并希望以此来对抗特斯拉。

这是索尼和本田区别于特斯拉的一种方式。川西泉还曾是索尼AI机器人部门的负责人,他还表示,将PS5整合到他们的汽车中在技术上可行的。

合资公司董事长、前本田汽车负责人水野泰秀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围绕着内容优先构建的生产流程,并将在2025年之前向北美市场推出首款车型。

然而,索尼和本田想要将内容放在首位,这意味着另一个热门功能需要开发。川西泉表示:“要想享受车内的空间,你必须让它成为一个你不需要开车的空间。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就是自动驾驶”。

对抗特斯拉 索尼和本田计划在电动汽车上安装PS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