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锤哥因基因问题暂时息影 患阿兹海默症可能高过常人

时间:2022-11-19 14:46:19
  • 来源:新浪电影
  • 作者:3DM游戏网
  • 编辑:方形的圆

据《名利场》报道,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决定暂时息影一段时间,原因是他最近录制了探讨生命和死亡的新剧《无限》时发现由于基因问题,他患阿兹海默症的可能性比常人高出许多。

锤哥因基因问题暂时息影 患阿兹海默症可能高过常人

在《无限》第五集中,海姆斯沃斯与一个医生会面,被对方告知他的基因有阿兹海默症倾向,因为基因组成携带分别来自父母的两条APOE4基因,他得这种病的可能性是常人的8-10倍。

海姆斯沃斯表示这不意味着他铁定就没法再演戏了,也不代表他一定会得阿兹海默症,但是是一个强烈的迹象。为此,他决定在结束最近《无限》的宣传期后(“我也完成了很多作品合约”),就花一长段时间暂停演戏,在家乡澳洲过简单生活,跟妻子儿女在一起。他在剧中表示,自己最大的恐惧就是想到他可能会不记得自己与妻子、孩子相处的时光。

海姆斯沃斯透露他的祖父如今诊断出了阿兹海默症,“我不确定他能不能记得很多事情,他会时不时说荷兰语——他原本的语言,他会用荷兰语、英语说话,接着混合在一起,也可能在说一些新词”。 “他是一个美丽的人,他已经不记得自己的孙子孙女甚至儿子女儿,这很让人心痛”。

迪士尼曾向他提议把这段关于基因的内容从《无限》中剪掉,海姆斯沃斯则认为应该留下,称如果这能让大家体会到应该更好的关照自身,了解到有一些步骤可以去实施,就是好事。他只是不想利用这件事或搞得很夸张,不想它变得像博同情和供人们娱乐的笑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