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站与金摇杆奖官方达成合作!国内玩家也可参与投票

时间:2022-11-18 14:30:4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frame

第40届英国金摇杆奖评选结果将于11月23日公布,B站现已和金摇杆官方达成合作,将于11月23日凌晨4点同步开启颁奖典礼直播。

直播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905563

B站与金摇杆奖官方达成合作!国内玩家也可参与投票

在2023年,B站也将和金摇杆官方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在B站开设国内投票站,中国玩家届时也可在B站对金摇杆提名游戏进行投票,参与到评选当中,国内玩家所投票数也将计入金摇杆最终评选。

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设立于1983年,是继1981年街机奖(Arcade Awards)设立之后最古老的游戏产业大奖,也是英国最著名的游戏产业大奖。金摇杆奖由公众投票后选出一年中最佳的各平台游戏,最初只涵盖了电脑游戏,之后因世嘉Master System和Mega Drive等家用游戏机在英国的成功,被扩大到了电子游戏机平台领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