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回应接手暴雪代理权问题:内部暂时没有相关消息

时间:2022-11-18 09:49:0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暴雪单方面宣布与网易停止合作,而网易也发布了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多款游戏将在大陆地区停运的公告。多方消息频出,很多人也在猜测,接手暴雪合作业务会是哪家公司。

腾讯回应接手暴雪代理权问题:内部暂时没有相关消息

目前有多家游戏公司成为与暴雪谈判的潜在意向方,包括腾讯、完美世界和B站等。有分析认为暴雪相关游戏版权代理或将由腾讯接手,不过腾讯很快回应媒体,表示内部对此暂时没有此决议,并称“暴雪版权的问题建议以暴雪官方回复为准”。

腾讯回应接手暴雪代理权问题:内部暂时没有相关消息

这并不是暴雪首次提及与网易的合约问题,早在一周前,动视暴雪(ATVI.US)公布其2022财年三季财报,财报中提到了暴雪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业务未来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据了解,目前暴雪与网易签订的许可协议涵盖多款暴雪游戏,这些协议约占动视暴雪2021年合并净收入的3%。而网易则表示暴雪代理到期对业绩无重大影响,营收利润占比仅为个位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