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据报道苹果正在从美国和欧洲圆晶厂寻购芯片

时间:2022-11-16 16:07:3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彭博社援引蒂姆库克在内部会议上发表的评论报道,苹果计划开始购买美国和欧洲制造的芯片。根据库克报道的评论,苹果“已经决定收购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工厂”,该工厂将于 2024 年开始生产,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在大约两年内开始使用这些芯片。他还表示,随着这些计划变得更加明确,苹果希望“从欧洲采购”。

苹果的定制设计芯片,例如为其最新款 MacBook 和 iPhone 的 A 系列处理器提供动力的 M2 芯片,主要由台积电生产。尽管公司目前在亚利桑那州建造了一个先进的设施,该设施可能会在 2024 年开始生产芯片。

据报道苹果正在从美国和欧洲圆晶厂寻购芯片

鉴于它已经与台积电进行了大量合作,这似乎是苹果计划从中购买芯片的晶圆厂。然而,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在那里建厂的公司。在美国政府通过立法投资超过 500 亿美元用于国内半导体生产的推动下,英特尔还计划在亚利桑那州再建一座工厂,该工厂将于 2024 年开始运营。英特尔曾表示,它计划为其他公司生产芯片,而不仅仅是制造自己的处理器,但苹果似乎不太可能计划将其作为未来芯片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司的尖端技术被广泛认为不如台积电先进,这几乎可以肯定是苹果 Mac 产品线芯片转型的一个因素。

该公司也一直在寻求在地理上使其供应链的其他部分多样化,并且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增加其在印度的 iPhone 产量。截至 2020 年,苹果已开始在越南生产一些 AirPods,有报道称公司 MacBook、Apple Watch 和 iPad 也将同样转移至这些地区生产。

据报道苹果正在从美国和欧洲圆晶厂寻购芯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