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索尼新专利公布:想在游戏内使用NFT和区块链技术

时间:2022-11-16 11:39:42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索尼公布了一项新专利,表明其正在积极探索在游戏中使用NFT和区块链技术。

索尼新专利公布:想在游戏内使用NFT和区块链技术

该专利名为“使用分布式账本上的代币跟踪独特的游戏内数字资产”,可用于跟踪在游戏中创建的数字资产的创建、使用、修改和转让,或基于视频游戏的游戏性创建的资产。

专利描述指出:“个人通常会发现,拥有或使用受人尊敬的名人或活动有关的独特物品是有意义的。”

“在某些视频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使用数字资产。这样的数字资产可以包括特定角色、服装或物品等。在传统视频游戏中,相同游戏内物品的多个实例存在于视频游戏的相同副本和/或视频游戏的不同副本中。”

索尼新专利公布:想在游戏内使用NFT和区块链技术

实际上索尼设想了一个系统,让玩家在交易独特的游戏内物品时,通过区块链验证其真实性。

虽然目前这只是一项专利,但如果NFTs成为主流后,将让索尼处于有利位置,并促进增长。此前索尼宣布了PlayStation Stars忠诚计划,计划以数字收藏品为特色。虽然索尼声称这种收藏品是不可交易的NFT,但在未来索尼或将改变想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