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微软“诱惑”大家升级Win11:买台新PC用用就知道有多爽

时间:2022-11-15 23:42:4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日前微软发布公告,宣布Win8.1系统将在2023年1月10日停止支持,而且这次会停止所有更新,包括技术支持、软件或者安全更新。

你以为微软的重点是警告大家Win8.1系统不受支持吗?非也,这次的警告也只是常规性提醒,上半年就提醒过一次了,而且Win8.1的份额并不多,并不值得微软如此大力度提醒。

微软“诱惑”大家升级Win11:买台新PC用用就知道有多爽

微软的醉翁之意在于Win11,虽然Win8.1用户也可以升级到Win10,但微软的公告的大篇幅都在推荐Win11。

首先微软强调了Win11的安全性,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Windows系统,具有全面的端到端安全解决方案,涵盖防病毒、防火墙、互联网保护等,而所有这些安全功能还都是内置的,不用多花一分钱。

微软还强力推荐大家买一台新PC以体验Win11电脑的好处,他们表示Win8.1系统的PC大约是10年前的水平,迁移到Win11新电脑上,大家不仅会觉得界面熟悉,还会感受到10年前的PC不可能有的软件及硬件功能。

总之,为了推广Win11,微软真的是尽力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