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国俄亥俄州16岁少年 线下交易PS5遭遇枪杀

时间:2022-11-15 14:03:32
  • 来源:WKY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尘埃之光

近日,在美国俄亥俄州不伦瑞克一位16岁少年在进行线下交易PS5时遭遇枪杀,这原本是一起很平常的线下交易,却导致了枪支暴力和一个男孩的死亡。

调查人员表示,上周五晚间时分,一位叫“Zay”的少年和两个朋友从不伦瑞克开车前往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沃伦。他们抵达一个事先安排好的会面地点,与一位对PlayStation视频游戏设备感兴趣的买家会面。这次会面是通过一个购买、销售和交易应用程序安排的。

美国俄亥俄州16岁少年 线下交易PS5遭遇枪杀

但交易发生了变故,沃伦当地警官Robert Massucci表示,案发时正在下雨,警方进行了一些调查。案发前,双方进行了一些交谈,受害者Zay把手柄递给嫌犯,而嫌犯此时正挥舞着一把枪。片刻之后,这名青少年被连开数枪。据报道这两名嫌疑人戴着滑雪面具,案发后火速逃离现场。警方认为这一切都是一个圈套。案发后,Zay的朋友们冲上去寻求帮助,并向附近的一名警官挥手示意。

Massucci表示,当时Zay的朋友将车靠在警官身边,向他闪灯按喇叭,并向警官解释说,他们的车里有一名枪伤受害者。

警方表示因游戏主机而发生的枪击致死令人感到悲哀,“我知道PS5和Xbox很难买到,它们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得到的”Massucci警官说“但是,你在开玩笑吗?这孩子才16岁,不该为了一个游戏机而死。”

Zay在遭受枪击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Zay的姐姐表示自己现在仍然很震惊,无法理解发生了什么。在案发的第二天周六,当地居民来到不伦瑞克湖公园向Zay的生命表示敬意,并向他道别。 

美国俄亥俄州16岁少年 线下交易PS5遭遇枪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