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希捷首发二代MACH.2硬盘 性能直追SSD

时间:2022-11-14 17:32: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在跟SSD硬盘的竞争中,HDD机械硬盘几乎各项指标都要落败,性能更是被甩开很远,读写速度多在300MB/s以内,不过希捷早就研发了MACH.2硬盘,性能直接翻倍,现在第二代MACH.2硬盘也来了。

MACH.2硬盘指的是Multi Actuator多驱动器,在当前HDD硬盘一套伺服器基础上增加了一套驱动系统,相当于两套系统同时运行,因此性能轻松翻倍。

希捷首发二代MACH.2硬盘 性能直追SSD

希捷之前演示的MACH.2硬盘硬盘速度可以翻倍到480MB/s,IOPS性能当然也翻倍了,现在首发的则是二代MACH.2硬盘,虽然没看到官方对新一代MACH.2技术的介绍,不过从规格表上来看,速度更快了。

目前MACH.2二代硬盘主要是Exos 2X14系列,最高14TB容量,7200RPM转速,最大速度超过了524MB/s、500MB/s,寻道时间只有4.16毫秒。

这个性能是什么概念?500MB/s的速度已经达到了SATA接口SSD的水平,连续读写能力不输固态,甚至比TLC、QLC硬盘的缓存外速度高得多,后者通常在100MB/s内。

希捷首发二代MACH.2硬盘 性能直追SSD

MACH.2硬盘的随机速度当然也翻倍了,不过IOPS依然在300-400左右,跟SSD还是没得比的,毕竟这是SSD的先天优势,闪存没有寻道时间一说,普通SSD的IOPS性能都是10万到100万级别的。

希捷首发二代MACH.2硬盘 性能直追SS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