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壮志凌云:独行侠》版权诉讼派拉蒙反对动议被驳回

时间:2022-11-11 16:53:36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加州》杂志 1983 年 5 月版中,Ehud Yonay 写了一篇名为《壮志凌云(Top Gun)》的文章,讲述了关于飞行员以及一个“位于美丽华一号机库东端二楼办公室小隔间”的飞行计划。这件作品随后被选中并制作成了之后的《壮志凌云》影片,而 Yonay 也曾在第一部《壮志凌云》职员表中出现。

第二部电影《壮志凌云:独行侠》于今年上映,但是 Ehud Yonay 的儿子 Shosh Yonay 表示根据版权法,版权已经于 2020 年 1 月重新返还给了 Yonay 一家人。随后 Shosh Yonay 于 6 月向法庭提交了起诉,并要求电影制作公司派拉蒙因违反合同向其索赔,表示 2022 年的续集并没有获得其同意。

《壮志凌云:独行侠》版权诉讼派拉蒙反对动议被驳回

派拉蒙随后提交了反对动议,要求法院对该诉讼不予受理。日前法院已驳回该请求。

美国地方法官 Percy Anderson 在于周四发布的法令中写道:“被告在其驳回动议中的主要论点是,原告没有在他们的 FAC 中充分证明文章和续集影片‘基本上没有相似点’。法院对此并不同意。”

“出于上述原因,法院驳回了该动议。法院的结论是,FAC(第一次修订的上诉文件)中包含足够充分的事实证明,可以就版权侵权、违约和声明性补偿提出可行的主张。”

《壮志凌云:独行侠》版权诉讼派拉蒙反对动议被驳回

派拉蒙影业发言人于 11 月 11 日告诉 DEADLINE:“虽然法院拒绝在诉讼程序早期驳回此案,但我们将继续在这起诉讼中捍卫自己的权力,并相信可以证明这些索赔背后没有任何事实根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