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死侍3》《失控玩家》导演将执导新《星战》电影

时间:2022-11-09 11:08:52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Deadline消息,《死侍3》《失控玩家》《亚当计划》导演肖恩·利维( Shawn Levy)正在洽谈执导一部《星战》电影。在《星战》电影之前,肖恩·利维先要拍摄瑞安雷诺兹和休杰克曼主演的《死侍3》电影。

《死侍3》《失控玩家》导演将执导新《星战》电影

显然卢卡斯影业正在并行开发多部《星球大战》电影,此前已经确认有多个导演将开发《星战》电影:Sharmeen Obaid-Chinoy(《惊奇女士》导演)、Taika Waititi(《雷神4》导演)和Rian Johnson(《星战8》《利刃出鞘》导演)。

肖恩·利维当前正在为网飞制作限定剧《所有我们看不见的光》的后期,他曾执导了这部剧集的四集,同时还会执导网飞《怪奇物语》第五季也是最终季至少两集。截止到目前,肖恩·利维已经执导了《怪奇物语》系列10集。

《死侍3》将于2024年9月6日上映,粉丝们将看到瑞安·雷诺兹的死侍和休·杰克曼的金刚狼梦幻同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