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守望先锋和使命召唤联赛电竞反垄断和解谈判破裂

时间:2022-11-09 10:55:5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Jacob Wolf 报道,最近几周,动视暴雪与美国司法部之间就发行商自家的《守望先锋》联赛和《使命召唤》联赛为中心的反垄断案件和解谈判已经破裂。

动视暴雪守望先锋和使命召唤联赛电竞反垄断和解谈判破裂

美国司法部去年开始对该电子竞技联盟展开调查,以确定他们的“竞技性平衡税”是否违反反垄断法,压低了电竞选手的工资。

“竞技性平衡税”很像传统体育竞技联盟中的“奢侈税(Luxury Tax)”。队伍总工资有一个可以超过的上限,但每花费超过该上限的每一美元都需要团队将另一美元放入一个资金池中,该资金池将被拆分并分配给花费低于该限制的团队。

动视暴雪和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或者 NBA 的“奢侈税”之间的区别在于,传统体育联盟的队员工会在集体谈判协议中同意了此类限制。

此前有报道称,动视暴雪于去年已经取消了联赛中的“竞技性平衡税”以及最高队员工资上限。

根据 Jacob Wolf 的消息来源称,因为动视暴雪拒绝接受涉及在微软提议收购后将持续存在的规则变更条款,以及对这些规则进行公开说明的条件,导致了和解谈判破裂。

目前,动视暴雪对该消息暂未置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