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世嘉七成游戏营收在海外 索尼克格外受追捧或因跑酷帅

时间:2022-11-07 10:46:51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日本游戏巨头世嘉旗下的代言人角色非索尼克莫属,不过论其名气,不论是日本还是亚洲地区都远远比不上在欧美地区受追捧,日前有分析师表示,索尼克在海外格外受欢迎或是因为其跑酷帅。

世嘉七成游戏营收在海外 索尼克格外受追捧或因跑酷帅

•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世嘉在家庭游戏市场的营收有七成都在海外,其中尤其人气高的当属音速刺猬索尼克,不但游戏,其衍生电影在欧美的票房也是一枝独秀的高。

•那么为何索尼克在日本都比不过欧美人气高呢?话说90年代时,任天堂的游戏文化风靡世界,当时的竞争对手世嘉在日本无法与之匹敌,逐渐将重心转移到美国。

•当时的美国市场人们看待来自日本的游戏 时,多是抱有“小孩玩物”之类的看法,那时美国年轻人群多崇尚聚会、跳舞等社交性活动,马里奥、哆啦A梦之类的角色太过于幼稚,难以普及。

•不过世嘉推出索尼克后,其帅酷的造型,风一般的速度和爽快度却吸引了不少年轻玩家的心,比起憨态可掬笨拙缓慢的马里奥,浑身都是刺疾步如风的索尼克简直太酷了,之后的发展同样印证了美国人的想法,索尼克在美国落地开花,人气远超日本本国。

世嘉七成游戏营收在海外 索尼克格外受追捧或因跑酷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