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罗素兄弟:至少在2030年之前不会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时间:2022-11-03 10:13:5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美国队长3:内战》以及《复联3》《复联4》的导演罗素兄弟不会很快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罗素兄弟:至少在2030年之前不会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在接受Variety采访时,罗素兄弟透漏他们同漫威工作室还保持对话,但还是想和2019年的《复联4》电影拉开距离。随后他们表示最早在2030年之前没有计划返回MCU。

罗素兄弟说:“我们一直在沟通,我们需要看看哪些是有效的。至少在这个十年结束前我们还没有准备好与漫威再合作。”

在《复联4》之后,罗素兄弟担任了其他电影的导演,编剧和制作人,包括为网飞执导了《灰人》,制作了大受好评的电影《瞬息全宇宙》。

目前漫威正在准备未来两部《复联》电影:《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和《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分别计划在2025年5月2日和2026年5月1日上映。《复联5》将由《尚气》导演Destin Daniel Cretton执导。

MCU下一个电影是《黑豹2》,将于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

罗素兄弟:至少在2030年之前不会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