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提交动议 意图扣押奥尔巴尼工会选票

时间:2022-11-03 09:55:22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暴雪奥尔巴尼(前身为Vicarious Visions)的 QA 团队计划在 11 月 18 日对工会化投票进行统计,但动视暴雪已要求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推迟该统计。 动视暴雪昨天(11 月 2 日)向 NLRB 提交了一项扣押选票的动议,称应推迟计票,直到可以听到其对 NLRB 先前对该案决定的上诉。

动视暴雪提交动议 意图扣押奥尔巴尼工会选票

动视暴雪与扣押选票的动议一起提出上诉。 公司希望 NLRB 重新考虑一项裁决,即暴雪奥尔巴尼 QA 团队是否有资格作为独立谈判对象,拒绝动视暴雪关于应该在整个工作室举行工会投票的主张。

在动视暴雪的另一起案件中,NLRB 在 4 月份裁定 Raven Software 的 QA 团队有资格作为独立谈判对象,尽管发行商试图在整个工作室中进行投票。 Raven QA 团队以 19 票对 3 票投票决定成立工会。

动视暴雪在奥尔巴尼案中的动议指出,如果 NLRB 稍后同意暴雪奥尔巴尼应该在工作室范围内就工会化进行投票,那么在听取上诉之前计算选票和公布选举结果可能会影响选民池。

动视暴雪提交动议 意图扣押奥尔巴尼工会选票

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非常尊重员工选择是否由工会代表的权利,并在听到每个声音的过程中为自己做出明智的决定。”

“鉴于这一决定可能对位于奥尔巴尼的《暗黑破坏神》团队的每个人产生重大影响,以及我们在那里的业务的紧密整合,我们坚信 107 名符合条件的员工中的每一位都应该计票,而不仅仅是 18 名质量保证“测试人员是重要的员工,但只占团队的一小部分。我们正在就其提议的谈判单位向 NLRB 提出上诉,因为公司和工会组织者都有权提出自己的意见。”

动视暴雪提交动议 意图扣押奥尔巴尼工会选票

在给 GI.biz 的一份声明中,美国通信工作者工会事务长兼财务长 Sara Steffens 回应了动视暴雪的动议,表示:“可悲的是,这家公司一再试图让员工保持沉默,包括隐瞒性暴力的报道,这并不奇怪,会想再次压制员工的声音,试图阻止他们在工会选举中投票。员工得出的结论是,他们需要通过加入一个强大的工会来保护自己免受这个滥用职权的雇主的伤害。 ”

动视暴雪提交动议 意图扣押奥尔巴尼工会选票

“动视的管理层非但没有保持中立,反而继续提出同样失败的论点,拼命试图干涉员工就组建工会和谈判集体谈判协议做出自己决定的合法权利。很明显,公司的高管们感到受到来自纽约、威斯康星州和全国各地组织的员工的威胁。 ”

“我们对 NLRB 对这些轻率要求的回应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支持动视暴雪员工毫不拖延地组织起来的权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