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ndows 11将追加谷歌安卓13功能

时间:2022-10-26 09:14:5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近日微软公布了Windows 11未来更新路线图,计划将安卓13的功能添加到Windows 11操作系统中,为Windows系统增添更多安卓元素。

除了安卓13外,微软还承诺改进文件传输,快捷方式,画中画,默认本地网络访问。微软此前的更新改进了文件浏览功能。

Windows 11将追加谷歌安卓13功能

安卓13是最近公开的操作系统,目前适用于谷歌Pixel手机用户。据PC Magazine,该系统是在安卓12基础上的一次迭代更新,其特色是“更精致的Material You设计,方便的多任务处理工具,以及与Chromebook和谷歌平板电脑的兼容”。

安卓13本月早些时候上线,目前仅限于谷歌Pixel系列手机。该操作系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其他手机。

早在Windows 11去年公布时,微软就承诺兼容安卓App,尽管首发时并没有支持这一功能。Windows系统能运行安卓App,这也感谢Intel Bridge编译器,帮助这些APP在X86系统上运行。安卓13功能的加入将会进一步强化这种整合。

Windows 11将追加谷歌安卓13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