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迷失》制片人打造《星球大战》新电影 《惊奇少女》导演执导

时间:2022-10-25 11:12: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近年来《星球大战》电视剧一直以惊人的速度频繁推出,上线迪士尼+,但自上部影片《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以来已经过去了三年时间,该系列电影的发展方向一直存在一些严重的不确定性。不过,好消息是这一画面渐渐明朗起来。

《迷失》制片人打造《星球大战》新电影 《惊奇少女》导演执导

Damon Lindelof(左)和Justin Britt-Gibson一起担任《星战》电影的编剧

10月23日外媒Deadline报道称一部新的《星战》电影正在制作中,由《迷失》制片人Damon Lindelof编写剧本,纪录片制片人兼电视剧导演Sharmeen Obaid-Chinoy执导,并且是卢卡斯影业当前最优先制作的《星战》电影。

据悉Sharmeen Obaid-Chinoy执导的这部绝密《星战》电影设定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之后,可能会有续集三部曲的人物回归。这将是一个独立电影,并非是天行者传奇的延续。

目前迪士尼正在制作多部《星战》电影,这些电影处于不同的预制作阶段,参与的导演包括Patty Jenkins和《雷神3》导演Taika Waititi。

Lindelof既写过知名剧集《迷失》《守望者》《守望尘世》系列,也打造过科幻大片,比如《僵尸世界大战》《普罗米修斯》和《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

莎梅·奥贝德-奇诺伊(Sharmeen Obaid-Chinoy)是一名巴基斯坦电影女导演,曾执导了漫威剧集《惊奇少女》。她拍摄的纪录片《Saving Face》和《河中女孩:宽恕的代价》分别使她荣获2012年及2016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短片奖。奥巴伊德-奇诺伊亦七次获得艾美奖。

《迷失》制片人打造《星球大战》新电影 《惊奇少女》导演执导

莎梅·奥贝德-奇诺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