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印度最强火箭发射成功:一箭36星

时间:2022-10-24 17:33:3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frame

大半年时间过去,英国OneWeb终于在北京时间今日(10月23日)发射了新一批卫星。

此前,OneWeb购买的是俄罗斯联盟号的火箭服务,可因为正在发生的地缘冲突关系,其决定不再使用俄罗斯火箭,寻找替代者。

这次,印度最强火箭GSLV Mark III执飞,好在没出岔子,成功将36颗卫星送入轨道。

据悉,这是GSLV Mark III火箭第二次发射,也是印度首次多卫星商业发射。

印度最强火箭发射成功:一箭36星

GSLV Mark III火箭高度为43.5米,也被称为LVM3,它可以将8吨载荷运抵近地轨道,将4吨载荷运送到更远的地球静止转移轨道。

对于OneWeb来说,其计划组建由648颗卫星组成的网络覆盖系统,在此次发射前,已经部署了426颗。

印度最强火箭发射成功:一箭36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