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爆料:小罗伯特·唐尼将回归《复联6》继续饰演钢铁侠

时间:2022-10-18 16:45:31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知名爆料人MCU Source近日发文表示小罗伯特·唐尼将会回归《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和《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并在电影中继续饰演钢铁侠一角。

曾准确爆料了“三虫同框”的爆料人MyTimeToShineHello也对此做出了回应,他确认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将会回归,但只会出现在《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中。而且MyTimeToShineHello还表示,钢铁侠已成年的女儿也将回归。也有不少网友猜测钢铁侠的回归很可能是类似于回忆,穿越时间,或者是平行宇宙等剧情。

爆料:小罗伯特·唐尼将回归《复联6》继续饰演钢铁侠

根据漫威的规划,《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将于2025年5月2日上映,而《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原定2025年11月7日上映,但最近已经推迟到了2026年5月1日。

爆料:小罗伯特·唐尼将回归《复联6》继续饰演钢铁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