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Ignite大会意外展示下一代Windows系统首张界面图

时间:2022-10-15 19:56:21
  • 来源:IT之家
  • 作者:IT之家
  • 编辑:豆角

微软日前举办的Ignite大会上,有细心人士注意到一张前所未见的系统截图。与会的开发人员称,微软称这张图展示了部分Windows“Next Valley”系统的设计理念。Next Valley即下一代Windows,或者说媒体和粉丝口中的“Windows 12”。

微软Ignite大会意外展示下一代Windows系统首张界面图

虽然前不久Windows高管否认了Windows 12,可外界认为模糊的言辞不过是营销避嫌。

回到截图上,新Windows延续了Win11的全新居中式任务栏设计,但仔细观察,顶部出现了半透明的悬浮式菜单栏,支持搜索、多任务管理等,由于是长条的“胶囊”形态,甚至有点iPhone 14 Pro“灵动岛”的意味。

接着看,时间、日期、Wi-Fi等挪到了右上角,天气插件等则安排在左上角,的确有点参考macOS的意思。

开发人员称,这套系统的通知中心、登陆界面也都有着全新的视觉风格。微软告诉开发人员,这些新变化的目的是为了更有利于触摸操作。

当然,“Windows 12”最快2024年才能推出,微软有时间继续优化甚至完全推翻当前这套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