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瘟疫传说:安魂曲》即将发售 大量剧透出现在网络上

时间:2022-10-14 20:41:0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瘟疫传说:安魂曲》即将在下周发售,但由于实体版被错误地提前发给了一些玩家,而且还出现在了一些零售店中,导致游戏开始的前几个小时视频出现在了网络上。

《瘟疫传说:安魂曲》即将发售 大量剧透出现在网络上

《瘟疫传说:安魂曲》由《微软飞行模拟》工作室Asobo Studio打造,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5,Xbox Series X|S和Switch(云端),首发登陆Xbox Game Pass。

未来的新相遇

当阿米西亚和雨果出发去寻找一个神秘的岛屿,希望能够解除沉睡在雨果血液的诅咒时,他们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他们遇到的人的帮助。踏入异乡,年轻的德·卢恩家族不可能独自完成这趟旅程……但他们对陌生人又有多少信任呢?答案似乎与这座岛屿一样迷人又危险。

《瘟疫传说:安魂曲》与NVIDIA合作

借助最先进的光追和AI 技术平台 NVIDIA RTX,PC 玩家可以准备好来体验一场令人惊叹的视觉之旅。《瘟疫传说:安魂曲》 将采用 NVIDIA 的尖端 DLSS 3 技术,该技术可大幅提升性能。游戏还将支持 DLSS 2,欣赏新地中海环境的阳光以及游戏的明暗对比。

0
7.6
已有7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