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再遭职场骚扰指控 被告要求CEO科蒂克被免职

时间:2022-10-13 11:49:50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每日邮报》报道,动视暴雪正被另一名前雇员起诉,指控其存在职场骚扰。

动视暴雪再遭职场骚扰指控 被告要求CEO科蒂克被免职

该诉讼是由一名隐藏姓名的女性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的,她声称产品经理 Miguel Vega 对她进行了肢体触摸,贬低了她,并经常对她进行不受欢迎的挑逗。

诉讼称,Vega 还从她在动视暴雪工作多年前的虚拟友谊中获得了她的不雅照片。她说他多次威胁要发布这些照片,有一次告诉她,“也许我会用这些照片勒索你,我必须让你离开你的丈夫,这样你就可以来和我在一起。”

该诉讼称,最近一次此类威胁发生在 2021 年 8 月,在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对动视暴雪提起诉讼数周后,声称该出版商是“骚扰和歧视女性的温床”。

这位女性举报了勒索威胁,诉讼称该经理在次月被解雇,但辩称该公司默认接受了 Vega 的行为,没有早点采取行动。

她正在起诉要求赔偿,并要求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蒂克被免职。

动视暴雪再遭职场骚扰指控 被告要求CEO科蒂克被免职

“我们认真对待所有员工的担忧,”动视暴雪的一位代表说:“当原告反映她的担忧时,我们立即展开调查,Vega 先生在10天内被解雇,我们对这种不当行为绝不容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