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Win11硬件要求提高后 快一半的PC被拒之门外:无法升级

时间:2022-10-10 23:19:4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你升级Windows 11系统了吗?

按照微软的说法,Win10、Win11用户合计规模有14亿,显然,Win10依然占大多数。这不仅是因为Win11推出的时间还不到两年,还有一点很关键,Win11的硬件要求提高了。

Win11硬件要求提高后 快一半的PC被拒之门外:无法升级

来自三方机构Lansweeper的数据更是指出,约43%的电脑都无法升级Win11系统。

具体来说,Lansweeper在6万个单位组织中测试了约2700万台个人电脑,其中多达42.76%没有通过Win11的CPU硬件要求测试,14.66%没有通过TPM测试,尽管前面一项数据已经比一年前的57.26%好很多。

据悉,Lansweeper服务的大客户包括索尼、百事可乐、麻省理工学院、希尔顿酒店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调研还显示,Win11目前在企业客户中的采用率大约1.44%,比1月份的0.52%有所提高,且受欢迎程度已经超过了Win7/Win8。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