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马斯克推特大战暂停 庭审延期至10月28日

时间:2022-10-07 17:02:4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原定于 10 月 17 日开始的埃隆·马斯克和Twitter之间的审判突然被搁置。法官 Kathaleen McCormick批准了马斯克方面的中止请求,等待马斯克以双方在 4 月 25 日达成的协议,每股 54.20 美元的价格收购Twitter的交易完成。

马斯克推特大战暂停 庭审延期至10月28日

双方一直在就完成收购进行谈判,本周早些时候,马斯克提交了一封信,坚称他最终会完成收购。马斯克改变主意并要求继续收购,正好推迟了他在此案中原计划于今天(10 月 7 日)提供的证词。

马斯克推特大战暂停 庭审延期至10月28日

由于 Twitter 的律师的抗议,他们要求法官不要认真对待马斯克的话。 Twitter 的律师 Kevin Shannon 在给 McCormick的一封信中写道:“现在,在审判前夕,被告宣布他们毕竟打算完成交易。‘相信我,’他们说,‘这次我们是认真的’,所以他们要求免除对案件的清算。”

马斯克推特大战暂停 庭审延期至10月28日

马斯克的律师坚称,问题实际上出在 Twitter 方,律师  Edward B. Micheletti 说:“Twitter 不会接受肯定的回答。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坚持要继续进行这场诉讼,不顾一切地将交易置于风险之中,并拿股东利益进行赌博。”

然而,在周四晚上下达的决定中,McCormick 法官暂停了诉讼程序:“这一进程将暂停到2022 年 10 月 28 日(当地时间)下午 5 点,允许双方完成交易。如果交易没有在2022 年 10 月 28 日下午 5 点前结束,当事人被指示当晚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以获得 2022 年 11 月的庭审日期。”

马斯克推特大战暂停 庭审延期至10月28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