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国庆出行尴尬排队 有服务区充电桩成为“充电装”

时间:2022-10-07 14:30: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国庆长假已经来到最后一天,不知道大家在这段时间里有没有高速出行的经历。

事实上,10月1日当天,一位特斯拉车主就登上媒体头条。他吐槽自己计划从深圳回湖南,因高速路上前几个服务区等待充电的人太多没有充成,最后被堵在路上,车辆没电失去动力。

还有新能源车主表示,国庆假期充电难,服务区充电要排队四个小时,一二十台新能源车等四个充电桩,还有车主堵车却害怕没电不敢吹空调。更有甚者,因抢充电桩两位车主发生争执。

国庆出行尴尬排队 有服务区充电桩成为“充电装”

经济日报刊文指出,充电桩不能成为“充电装”,也就是有些充电桩因为遭受不同程度的损毁,早已成为故障桩;还有的充电桩无电源接入,有些充电桩出现问题联系不到服务商等。

媒体强调,除了提高车桩比,做好“在哪建”和“建多少”的功课同时,建立起有效的监管体系,保持对充电桩的有效运营。

招商证券预计,2025年全国新增快充桩需求量或超过290万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