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苹果在美制造业务翻番:大部分为小规模测试生产

时间:2022-10-06 20:30:59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网易科技
  • 编辑:豆角

根据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供应商名单,2020年至2021年间苹果在美国的制造业务翻了一番,但其中大多都是出于测试目的的小规模试生产。

苹果在美制造业务翻番:大部分为小规模测试生产

据悉,苹果供应商设在美国的工厂数量在一年内从25个增加到48个。根据苹果发布的供应商名单,截至2021年9月,在苹果的180多家供应商中,有48家在美国设有工厂,高于一年前的25家。其中加州有超过30个工厂,而一年前只有不到10个。

苹果大部分产品都是在中国工厂制造组装的,旗下唯一在美国进行组装的产品是Mac Pro。苹果强调,Mac Pro使用的组件来自遍布全美8个州的12家供应商。

苹果最新的供应商名单显示,苹果的芯片制造商高通和台积电、产品组装商富士康、图像传感器供应商索尼等许多主要供应商去年都在美国增设了工厂。

需要强调的是,苹果所谓的“制造业务”中也涵盖小规模试生产。虽然苹果对制造产品的具体流程守口如瓶,但大多数美国工厂可能完成的都是小规模试生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