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快银”主演《Dahmer》成网飞最热美剧之一

时间:2022-10-05 17:32:06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Deadline 报道,《Dahmer:怪物——杰夫瑞·达默的故事》迅速成为了网飞 Netflix 流媒体平台有史以来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

“快银”主演《Dahmer》成网飞最热美剧之一

该剧由曾在《X战警》中饰演过“快银”的演员埃文·彼得斯(Evan Peters)主演,他在剧中扮演了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杰夫瑞·莱昂内尔·达默。剧集仅在网飞上线后首周观看时长就达到了惊人的 2.9984 亿小时。

“快银”主演《Dahmer》成网飞最热美剧之一

这使得该剧成为仅次于《怪奇物语》第 4 季的网飞首周收视率第 2 高的英语电视剧集。《怪奇物语》第 4 季首播观看时长为 3.01 亿小时,第 2 部分首播观看市场为 3.35 亿小时。

该剧集还超过了《布里奇顿》第 2 季,该剧拥有 2.52 亿小时的收视率。

仅 12 天后,《Dahmer》就以 4.9605 亿小时的观看时长成为网飞平台上第 9 大最受欢迎剧集。目前它已被和《鱿鱼游戏》、《怪奇物语》并称为网飞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原创作品。

“快银”主演《Dahmer》成网飞最热美剧之一

以每户 8.8 小时总时长平均下来,《Dahmer:怪物》在两周不到的时间内就被 5600 万户家庭观看。

该剧集供有 10 集,彼得斯虽然饰演的是连环杀手,但该剧集主要从受害者角度讲述,并探讨了警察的无能和冷漠,使得这位被称为“密尔沃基怪物”的恶魔得以在多年间进行无情的杀戮狂欢。该剧集戏剧化了至少 10 次达默差点被捕却最终被放走的真实情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