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归来》IGN 8分:随时准备重新大放异彩

时间:2022-10-05 15:04: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守望先锋:归来》今日正式上线,IGN给出8.0分评价。在评测中,IGN编辑表示:

《守望先锋》曾经是多人射击游戏领域的一把尖刀,而暴雪注意力的分散眼看就要让它变成一把钝刀,在这时《守望先锋:归来》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5v5模式的转型让《守望先锋》拥有了全新打法,如今个人对决要优先于团队战术决策,并把大部分防御玩法从竞技场里摘了出去。

《守望先锋:归来》IGN 8分:随时准备重新大放异彩

新设计的英雄和地图达到了既定目标,激动推进模式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为玩家的最爱。《守望先锋》的基础已经打下,随时等待着再续往日荣光,接下来的几个月肯定会大放异彩。不过,我还没法评价《守望先锋:归来》的潜力,只能根据首发时摆在面前的内容去判断——而这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团队型FPS,融合了魅力十足而又充满热爱的世界,是一款让我急切想要投几百个小时在里面的一款游戏。

《守望先锋:归来》IGN 8分:随时准备重新大放异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