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侏罗纪世界3》导演:《侏罗纪公园》电影应只有一部

时间:2022-10-03 10:35: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导演科林·特雷沃罗认为,《侏罗纪公园》电影应该只有一部,结果他最终拍出了《侏罗纪世界》,而且连拍了三部。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特雷沃罗表示斯皮尔伯格的《侏罗纪公园》其内核就是“无法系列化”的电影,本来就没打算拍续集,所以想要为了给这个系列趟出一条新路,就必须让这个系列完成进化,找一些新的切入点,特别是在《侏罗纪世界3》之后。

他解释道:“为了让这个系列的剧情能继续推进下去,因为本来这部电影是无法系列化的,可能一开始就只有拍一部《侏罗纪公园》的计划。但如果我们想要拍下去的话,我怎么才能让他们在一个有恐龙的世界里把故事讲下去呢,或者说,我们有什么理由再到一个岛上去呢?”他这样解释自己在《侏罗纪世界3》里的思路。

《侏罗纪世界3》导演:《侏罗纪公园》电影应只有一部

在改变了系列的DNA,将思路转换为让角色与恐龙共存之后,特雷沃罗介绍了这个系列潜在的发展方向。他希望《侏罗纪世界3》能够成为《侏罗纪》系列电影未来发展的基石,而不是对之前电影的总结。

他表示:“这部电影主要还是创造了一些新角色,从而迈向新世代。”

不过,从影评家和观众的反响来看,《侏罗纪世界3》的效果并不怎么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