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斯克称擎天柱机器人需要3到5年时间方可推向市场

时间:2022-10-02 17:23: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特斯拉AI Day 2022活动期间,埃隆·马斯克向与会者展示了人形机器人擎天柱Optimus原型。在面对与会者提出的该机器人将会于何时投放市场的问题时,马斯克表示可能需要3到5年时间。当然,马斯克的项目跳票已经是家常便饭,所以这个时间听一听也就算了。

马斯克称擎天柱机器人需要3到5年时间方可推向市场

马斯克还告诉与会者,他预计特斯拉擎天柱机器人上市时的售价约为2万美元。

特斯拉AI Day 2022活动活动现已正式结束,但马斯克表示团队接下来将在每个月发布播客,并至少会在每年更新一下产品制作进度。目前来看,特斯拉擎天柱机器人和全自动驾驶都还是遥遥无期的项目,有批评认为这些项目只是炒作而已。但马斯克拿出来的究竟是科技还是炒作,恐怕只有时间才能最终证明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