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第一后裔》开发商:升级到UE5是次世代项目所必需

时间:2022-10-02 14:23:2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exon旗下的《第一后裔》最早以“Project Magnum”的代号宣布,已于近期正式公布。本作最吸引玩家的还是其令人惊艳的画质。近日,本作开发商介绍采访,介绍了其画面风格的努力方向。

《第一后裔》开发商:升级到UE5是次世代项目所必需

开发商表示:“我们做了很多努力,让角色更具吸引力,摆脱部分现有科幻主题内容中严肃而又阴暗的风格。在基于真实光线和场景的基础上,我们尝试打造更具说服力和吸引力的设定。我们特别努力地对巨型BOSS怪物进行设计,我认为在这个类型里面,呈现出了一种颇具挑战性的视觉风格。”

对于为何从虚幻引擎4转投虚幻引擎5的问题上,开发商表示,在看到新引擎发布之后,他们便决定“升级到虚幻引擎5以追求最佳画面品质”,不过,当时也有一些担心,“因为在换引擎的时候,开发工作已经有很多进展了”。

开发商介绍道:“之所以痛下决心,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虚幻引擎5的Nanite和Lumen。我们认为Lumen所提供的光效品质,这种实时的全局光照方案,是次世代项目必不可少的,而如今所有人都对这个决定感到非常满意。”

《第一后裔》正在面向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开发,但上市日期尚未公布。本作将于10月20日-26日期间在PC平台进行beta公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