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2022国庆档首日票房破亿!《万里归途》一骑绝尘

时间:2022-10-01 15:10:4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1日11时54分,2022国庆档首日(10月1日)票房突破1亿。目前,《万里归途》以5672.5万票房领跑,第二、第三名分别为《平凡英雄》1477.6万、《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661.5万。

目前《万里归途》在各平台口碑表现优异:微博评分9.2,猫眼、淘票票两个购票平台评分9.6,豆瓣暂未开分。

2022国庆档首日票房破亿!《万里归途》一骑绝尘

值得一提的是,《万里归途》片方今日宣布,《万里归途》将于10月21日起在全球多地陆续上映。

据了解,《万里归途》由饶晓志导演,张译、王俊凯、殷桃主演,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

据悉,截止目前,共有《万里归途》《钢铁意志》《平凡英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我是霸王龙》《新灰姑娘2》《搜救》等7部影片宣布定档2022国庆档。

2022国庆档首日票房破亿!《万里归途》一骑绝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