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n 11任务栏上下文菜单喜迎任务管理器回归

时间:2022-10-01 01:43:5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最近的Windows 11预览版对那些希望以更容易的方式访问任务管理器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近两年前推出的第一版Windows 11将任务管理器的上下文菜单快捷方式从任务栏移至开始菜单。不言而喻,有些用户在寻找该应用时感到迷茫,所以这方面的反馈是比较明显的。

Win 11任务栏上下文菜单喜迎任务管理器回归

用户希望任务管理器回到任务栏,而在最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中,这正是微软正在处理的事项。

“根据你的反馈,我们已经将任务管理器添加到右键单击任务栏时的上下文菜单中。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微软表示。不过这项功能目前是Windows Insider计划的一部分,新变化推送到正式版还有待时日。

微软表示,新版本还带有系统托盘的改进。

“这个版本包括初步支持重新排列系统托盘的图标,适用于想要体验系统托盘更新的内部人士,该更新从Build 25197开始推出。对这种体验的进一步改进很快就会到来。作为提醒,这些系统托盘更新仍在推出,还没有对所有内部人员开放。如果你的电脑没有这些变化,你的系统托盘体验将保持与以前一样。”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根据官方更新日志,微软还在修复一些设备上出现的日期和时间错误。

“我们正在开始推出一个服务器端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导致‘日期、时间和时区设置’信息被不适当地显示的问题,该问题也会阻止最新的Inider预览版的安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