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曾取消了小岛的恐怖新作 因为是单机

时间:2022-09-30 21:41: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在谷歌2021年关闭Stadia游戏和娱乐部门之前,该公司曾拒绝了小岛秀夫的新作。

谷歌曾取消了小岛的恐怖新作 因为是单机

据悉,该作曾计划是Stadia独占,但由于是单机游戏,导致谷歌取消了和小岛秀夫的合作关系,当时谷歌认为市场上没有单机游戏的立足之地。

据报道,这款新作起初得到了谷歌的批准,开始了早期开发。然而在2020年Stadia推出一年遭遇用户流失后,谷歌马上完全放弃了小岛的游戏。当时拍板做决定的就是Stadia的总经理Phil Harrison。

此前有报道称,小岛的新作将是一个章节恐怖游戏,小岛本人也很兴奋使用云端的潜力。

9to5google还报道称,自取消之后,《死亡搁浅》登陆了PC和Xbox平台,而且一个完整的续作也在开发中。后来,《战神4》、《漫威蜘蛛侠》、《控制》也都展示了单机游戏继续能成为一个核心市场,尤其是平台独占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