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扎克伯格向员工宣布Meta目前已全公司范围停招 或将继续裁员

时间:2022-09-30 16:28:34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四告诉员工,该公司正在实施全公司范围的招聘冻结,并警告他们可能会进行更多裁员。

扎克伯格向员工宣布Meta目前已全公司范围停招 或将继续裁员

该消息由彭博社的 Kurt Wagner 首次报道,并由 The Verge 的消息来源证实,在内部全体电话会议上发表的评论显示 Meta 应对全球经济放缓和苹果广告跟踪变化带来的收入下降的策略。 Meta的股价今年已经下跌了一半以上。

5 月,扎克伯格宣布冻结对 Meta 某些部门的招聘,并表示他无法就可能的裁员做出承诺,但到 6 月底,他的语气发生了变化。在 The Verge 报道的问答环节中,他说:“实际上,公司里可能有很多人不应该在这里……我希望的一部分是提高期望和制定更积极的目标,顺便稍微说难听一点,我想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说这个地方不适合你。这种自我选择对我来说是 OK 的。”

扎克伯格向员工宣布Meta目前已全公司范围停招 或将继续裁员

当被问及今天的会议时,Meta 发言人 Dave Arnold 拒绝发表评论,但对于扎克伯格在上次 Meta 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话进行了重点回应,他说:“我们的计划是在明年稳步减少员工人数增长。许多团队将缩小规模,因此我们可以将精力转移到其他领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