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看门狗》主创加盟网易蒙特利尔 开发一个新IP

时间:2022-09-30 07:10:3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看门狗1》和《看门狗2》的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现已加盟了网易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工作室,将担任一个新IP的创意总监。

《看门狗》主创加盟网易蒙特利尔 开发一个新IP

网易蒙特利尔成立于2019年,是中国技术公司进军主机游戏行业的一个缩影。目前该工作室负责发行了24娱乐开发的《永劫无间》。

此前网易蒙特利尔还将《刺客信条》《孤岛惊魂》制作人Emile Liang招致麾下,担任首席制作人。

上个月,Capcom知名制作人小林裕幸也加盟了网易。

去年网易还收购了《英雄不再》开发商Grasshopper Manufacture。

《如龙》之父名越埝洋也加盟了网易,成立了“名越工作室”,这是网易游戏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将专注于开发全球发行的高端作品,主要瞄准主机平台。

在欧洲,网易还收购了《暴雨》《底特律:变人》开发商Quantic Drea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