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特尔确认锐炫A770将于10月12日推出 售价329美元

时间:2022-09-28 19:11:0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虽然英特尔未能兑现其承诺,发布剩余的锐炫Alchemist(DG2)桌面显卡,不过在“Intel Innovation”峰会上,确认了最为高端的锐炫A770显卡将会在2022年10月12日推出,同一天也是英伟达GeForce RTX 4090的发售日。

英特尔确认锐炫A770将于10月12日推出 售价329美元

英特尔还提供了锐炫A770显卡的建议零售价,为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384.92元),相对来说定价并不高。其采用的是完整的ACM-G10芯片,具有32个Xe-HPG架构的Xe内核,核心频率分别为2100MHz,显存容量为8GB或16GB的GDDR6,显存位宽均为256位,显存速率为17.5Gbps,显存带宽为560GB/s,功耗为225W。由于显存有两种容量,329美元有可能是指8GB的版本。

遗憾的是,仍然没有锐炫A750和锐炫A580显卡的消息,价格也不清楚。英特尔与其零售合作伙伴将销售Arc A770 Limited Edition显卡,传闻过几天会有Arc A750 Limited Edition显卡的进一步消息。虽然这些显卡在硬件规格上各不相同,但功能都是齐全的,都支持最新的显示规格,比如HDR、可变刷新率(VRR)、XeSS、光线追踪、使用Arc Control的可定制操作、AV1编解码以及其他专用的硬件视频编解码等。

英特尔还静悄悄地发布了XeSS技术,目前Steam平台上显示,《古墓丽影:暗影》已经支持XeSS了,这是第一个支持XeSS的游戏。从GitHub上了解到,英特尔发布的是XeSS 1.0,而且在宣布锐炫A770显卡消息前就已经放上去了,不过完整的代码还没有被开源,只是一个初始的版本。此前Digital Foundry获得了英特尔XeSS技术的独家使用权,对其进行了首个测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