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用户提前买入RTX4090:这入手价老黄都要点赞了

时间:2022-09-28 17:56:4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下个月才会陆续上市的RTX 4090,有人已经搞到了产品,并且公开售卖,买家真的是要信仰输出吗?

现在,一位网友在论坛上分享了在官方解禁前、于线上卖家那里购入的一张Gigabyte GeForce RTX 4090 Gaming OC显卡。

用户提前买入RTX4090:这入手价老黄都要点赞了

由于RTX 40系列要大约两周后才正式开售,网友们纷纷向这位神通广大的楼主发起询问。不过接近20000港币(约1.83万人民币)的离谱报价,较官方指导价高出近1000美元,还是劝退了不少吃瓜群众。PS:老黄看完都要点赞了....

本周,GeForce RTX 4090 的测试样品(包括公版 Founders Edition)已陆续到了板卡厂商手上。

用户提前买入RTX4090:这入手价老黄都要点赞了

至于RTX 4090 GPU,其采用了台积电 4N 工艺制造的 Ada Lovelace 架构的 AD1024 GPU,拥有 16384 个 CUDA 核心和 24GB GDDR6X 显存。

由于符合 ATX 3.0 新标准的电源尚未普及,厂商还赠送了一条“四组 8-pin 转单 16-pin”的(PCIe 5.0)12VHPWR 转接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