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CEO称制作游戏需要“摩擦”的言论引发争议

时间:2022-09-27 08:39:22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制作游戏 "需要一点摩擦",这句话在网上引发争议。Guillemot最近在接受《新闻报》(La Presse)采访时说:“制作一款游戏并不容易,这是一种挑战,时不时地会有紧张感。技术必须到位,以确保每个人能成功找到自己的位置。为了创造,你需要来一点摩擦,因为每个人都必须成功表达自己的想法。当你成功时,这份工作会给你带来很多回报,但它很难。”

育碧CEO称制作游戏需要“摩擦”的言论引发争议

Yves Guillemot的“摩擦”言论立刻引起了人们的不满。因为育碧公司内滥用职权有着长久和丑陋的历史,这些问题在2020年中爆出后引起广泛关注,虽然有一些高管在事件曝光后被解职,但许多员工还是批评育碧的变革步伐过于缓慢,有员工团体表示:“我们看到的不过是一堆好话、空洞的承诺,以及无法和不愿清除的违规者。”

之前Guillemot反驳上述说法,称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解决滥用职权的问题,“我们迅速采取行动,裁掉了一些人”。在这次采访中,Guillemot再次表示:“在育碧或游戏行业中,绝不容许毒性文化存在。”

育碧CEO称制作游戏需要“摩擦”的言论引发争议

Guillemot表示:“当我谈到有时需要一点摩擦时,我想到的是创造性的紧张关系,这在我们这样的创新公司中很常见并很重要。人们可以自由地挑战想法,进行激烈但有益的辩论。为了防止这种紧张关系变得消极,或是在它发生时加以解决,这就是强有力的政策、价值观和相应程序的重要性所在。”

“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我们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为我们所有的团队提供了安全和良好的体验。拥有健康、尊重的工作环境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据我们最新的调查显示,我们的团队成员确信已走到正确的道路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